比起笑中带痛的牵绊,更向往所谓的自由。
wb: Jessica羽离殇

[Ninepercent]如果百分九回到学生时代

今天把存货都发出来吧……

来一篇沙雕的

我爱沙雕

bgm:Ei喔Ei喔——Ninepercent


  

1.蔡徐坤作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,为什么还是混不到学生会主席,一直只是副的?

不不不,不是因为正主席没毕业。

是因为他老被记服装不合格。

下次活动不要再买59包邮了!今天文艺部长也这样乞求道。


  

 

2.陈立农在学校里人气很高,几乎是男女通杀,可惜从来没有人敢告白。

为什么?

女生都爱他小奶狗的属性,可近距离一看……186……

姐姐配不上你。

男生都认为自己能攻的了他,可仔细一了解……一拳490……

哥你缺小弟吗?


  

3.文科班的[假]高岭之花范丞丞,会说英语,西班牙语,法语等多门语言。

是公认的帅哥,也是公认的吃货。

如果你害怕范丞丞太冷不好接触,用一包吃的就可以解开禁锢的魔咒。

因为据说他最喜欢教别人用各种语言说:“今天你吃魔芋爽了吗?”


  

4.韩流小王子黄明昊,全校最受学姐们宠爱的孩子。

会唱歌会跳舞会拉普长的好看就是每逢活动会遇到坤副的59包邮……

脾气好有礼貌有钱就是有些沙雕还皮。

最让人愤怒的事是某天穿着LV的鞋可怜兮兮地说“富贵没有钱了”。

本质是好孩子很爱学习,每天都用破音的语调大喊“我要上大学”。

原因是因为上了大学可以染发。


  

5. o高的校园里一直流传着一句话“睡不到林彦俊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”。

是的,作为学生会正主席的林彦俊一直一也以一朵[假]高岭之花的面目示人。

但其实,有谁知道高冷男神居然会在上课时偷吃小面包呢?

“其实我还是想去文艺部,”林彦俊时常这么说,“校园流行摇滚美男乐队主唱听起来还蛮不错的亚子。”

“彦俊我求求你了干完活再说p活吧!!!”蔡老师欲哭无泪。


  

 

6.人间仙子朱正廷当年凭借一支《思思雨落》直接被降分录取,入学后又凭借一支《前夜》翻跳偷走了一众少女的心。 

可谁知道这个又仙又欲的少年,其实有点傻。 

朱正廷文理分班的那段时间,他一直都无比惆怅。严重时几乎食不下咽,夜不能寐。

因为他发现自己貌似哪科都进不了。 

谁让他总用断掌制裁笑话他算错答案和念错读音的人呢? 

罪有应得。


  

 

7、表演社的社长王子异,说学逗唱样样都行,拉普Breaking啥啥都会。 

社团活动时亲和又平易近人,对待所有人都很温柔,实在是居家好男人。 

啥?他看看高冷? 

得了吧,只有高没有冷Okay? 

最多…他还没到点。

他到点的时候,一般……哔哔哔哔——(被强制消音

当然,我们社长虽然搞笑,但是很有专业态度,平生只有一次错误,就是那次无实物表演衍生出的“子异抱”。 

对,他抱了个比他高的女孩。

我觉得他未来的女友可能是打排球的吧。


  

 

8.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王琳凯的全名叫什么。 

但是这不妨碍大家和他成为好朋友。 

王琳凯是个好孩子,大家都这么说,前提是你不踩到他的AJ。 

“王琳凯同学很有音乐天赋,”不愿透露姓名的朱同学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,“LOGO牌洗碗机也很不错。” 

王琳凯看看自己洗到泛白的手,欲哭无泪。“你叫我李狗蛋就好……”


  

 

9.“02年,小鸟胃,80斤,尤长靖,都是真的。”与学生会长同届的社会人尤长靖常常这么说。 

作为文艺部部长,除了唱歌很好之后还有一颗拉普心。 

"Ey!Ey!It's my time!快听听我说的吧!我真的没长胖啊!若你懂若你…” 

经常被副会长质疑和会长有特别的关系,但每次都会被59包邮怼回去。 

“我们有特别的关系啊食友关系。”“就是一起吃椰浆饭小面包火锅串串花甲的关系~” 

这次,就在蔡徐坤又一次就要落荒而逃时,尤长靖突然一脸邪笑地叫住了他。 

“坤坤啊,59包邮就算了吧,我觉得95包邮不错。” 

蔡徐坤:学长们,我,蔡徐坤,实名瑞思拜。
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羽离殇Jess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