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笑中带痛的牵绊,更向往所谓的自由。
wb: Jessica羽离殇

[Ninepercent]愿你们的爱永不限定

“亲爱的nine's们,你们好啊。为期626天的偶练—百分九旅程即将结束,最后一站即将到达,感谢一直以来的关照,谢谢你们。” 

2018.01.19-2018.04.06-2019.10.06 

没想到,一年半这么快就过去了。 

你们也从那群聚在一起笑闹的少年变成能鼎立一方的新星了啊。 

其实我算是了解你们很晚的人了。 

某日突然发现你们这样的宝藏,回溯后才发觉,那时的你们早已过了“一团火”的时期,无奈又没有办法地成为了“满天星”。 

满天星啊……劳务最喜欢的花,可在这情景下他估计也喜欢不起来吧。 

我有时真的在想,Ninepercent存在过吗? 

存在过的。 

存在在346永远的默契,19采访的拆台,58满世界的打歌,27频繁的玩梗。 

真相是真。 

只不过我们多了合约的期限,少了合体的机会,有了限定团、实验品的无奈。 

我也会羡慕火少,unine,但是限定团都是要散的啊。正因为我们比别家更有遗憾,那些回忆才显得那样美好而珍贵。 

终于到了各奔东西的时候了。唯一的庆幸是,散的是“Ninepercent",不是他们九个人,至少爱不限定。 

我现在只希望,10月6日到10月12日那几天,你们最后以Ninepercent的名义在一起的时候,都能高高兴兴的。12日那天,还着要笑着说再见。不说拜拜,只说再见。 

从此我们兵分九路,顶端再会。 

“稍纵那逝的青春,我们从来不退缩。” 

下半段情节,我们都当对方的对手。 

而我呢?纵使Ninepercent在现实中解散了,他们和他们的感情还是会被珍藏在我的笔下。

那么……

“全民制作人,请多关照。”

百分九少年,来日方长。

山不转水转,我们江湖再见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羽离殇Jess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